快速找医生

推荐医生

朱沙俊副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肝胆胰脾、疝及腹壁疾病的相关疾病诊治。坚持规范化精准治疗原则,手术以微创、彻底、加速康复为特色理念,以病人获得最佳收益为基本要求。能熟练开展本领域各类常规手术及腹腔镜手术,并能开展本专业复杂手术如胰十二指肠根治性切除术、腹腔镜下肝肿瘤切除术、腹腔镜脾切除术、脾肾分流术、门奇断流术等。

三甲

王鹏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肝胆胰外科疾病及疝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倡导精准治疗理念,具有先进的手术技术和丰富的手术经验。常规开展:肝癌、转移性肝癌综合治疗(精准外科治疗、微创及消融、靶向治疗等);胆囊癌综合治疗;四孔腹腔镜胰体尾切除及腹腔镜脾脏切除术;门脉高压断流术。特色技术:①率先完成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②两孔腹腔镜胆总管切开取石、一期胆道修补术,术后3天出院。③率先开展无疤痕手术: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已完成超2000例,单孔腹腔镜疝修补术完成超500例,术后1天出院,达到日间手术效果,具有突出的美容优势,为国内领先水平;完全单孔腹腔镜保胆取石手术。④精通腹股沟疝所有手术术式(包括高龄患者局麻疝修补术、复杂的复发疝手术),可以根据患者的需要“私人定制”疝手术方式。⑤应用杂交技术完成腹壁巨大切口疝及造口旁疝修补术。⑥腹腔镜食道裂孔疝修补术。

三甲

王志伟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肝、胆、胰、胃肠道、甲状腺、乳腺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尤其精于胰腺肿瘤根治、门脉高压症的分流等四级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共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博士后50余名。

三甲

李厚祥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普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肝胆外科及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临床经验丰富,知识面广,学术造诣深,在省、市有较高声誉。

三甲

范向军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胰腺、肝脏、脾脏、胆囊、胆管等普外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如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腹腔镜下脾切除术、腹腔镜下肝癌手术等;精通各种疝修补术,如开放的KUGEL手术,腹腔镜下的TEP、TAPP等微创手术;率先开展了精准解剖血管的腹腔镜下巨脾切除术、门奇断流术、腹壁巨大恶性肿瘤切除加一期修补术。

三甲

朱铭岩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肝、胆、胰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精于肝脏、胰腺、胆道肿瘤的根治等四级手术。

三甲

芮理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肝、胆、胰、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胰腺、肝脏、脾脏、胆囊、胆管疾病的规范化治疗,如胰头十二指肠切除术、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腹腔镜下肝癌手术、肝硬化巨脾切除、脾肾分流术、门奇断流术等;推崇微创治疗各类疾病,肝癌、胰腺癌精准切除,每年完成和参与肝癌、胰腺癌、胆囊癌、脾肾分流术等复杂手术近200余例。

三甲

陆玉华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长期从事肝、胆、胰、脾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胰腺肿瘤根治、肝癌根治、胆道肿瘤根治、门脉高压分流术等复杂手术。推崇微创治疗各类疾病,常规开展腹腔镜肝胆胰肿瘤手术、腹腔镜胆道结石手术及腹腔镜疝修补术等各种腹腔镜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经培养多名硕士研究生。

三甲
热门医生推荐
在此交流、分享、讨论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