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找医生

推荐医生

孙永强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有多年的外科临床工作经验及肿瘤学研究背景,具有坚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创新能力,能独立完成胃肠甲乳外科常规手术,对疑难手术及腹腔镜等手术操作和解决本专业较疑难复杂问题有丰富的经验。

三甲

于晓强副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1、胸主动脉瘤、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颈动脉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肠系膜上动脉(狭窄或动脉瘤)的外科手术和微创腔内手术治疗;2、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水肿、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及肺动脉栓塞(PE)的诊断和治疗。其中,利用复合支架方案在复杂肾下腹主动脉瘤进行腔内治疗获得满意的临床效果,获得2018年度南通市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发表中英文文章数篇。

三甲

沈亮副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擅长单孔胸腔镜肺癌、食管癌手术,自主呼吸麻醉下胸腔镜手术,剑突下纵隔肿瘤术等。

三甲

明志兵副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擅长主动脉夹层、胸腹主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动脉栓塞、动脉硬化闭塞、肠系膜动脉、肾动脉病变、糖尿病足;下肢深静脉血栓,肺栓塞、静脉曲张传统手术及激光、微波闭合治疗、门静脉高压的门腔分流(TIPS)、血透瘘管的建立及微创再通;输液港置入、假性动脉瘤修补、血管瘤灭能治疗,急诊咯血、呕血、创伤性大出血等抢救性栓塞止血。

三甲

许一鸣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对各类心脏病、肺癌、食道癌、气胸肺减容手术有一定的经验,目前尤其致力于微创(包括小切口、胸腔镜等)方面的研究。

三甲

夏春秋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擅长手术治疗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或室间隔缺损、法洛氏四联症等)、瓣膜性心脏病(主动脉瓣或二尖瓣的狭窄或返流等)、大血管疾病(主动脉瘤和夹层等)、外周动脉(动脉瘤和狭窄等)和静脉疾病(血栓性疾病、静脉曲张)等。

三甲

陆晨希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擅长各类瓣膜病的替换、成形术、冠心病搭桥、大血管置换、下肢血管架桥术,施行食管癌、肺癌、贲门癌切除等胸部大手术。尤其在冠心病的外科治疗、微创各类瓣膜病的替换、成形术上有独特造诣。

三甲

仲崇俊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视频 : 0

肺部结节影像学诊断,各类肺结节全胸腔镜肺叶、肺段手术;全胸、腹腔镜下食管癌根治手术,胸腔镜下纵膈肿瘤扩大根治手术;各类心脏瓣膜置换手术及不停跳冠脉旁路移植手术等。

三甲

王尧副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领域: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肝、胆、胰、脾、腹股沟疝等疾病的规范化诊断及治疗。遵循“规范、精准、微创”的诊治理念。能熟练开展本专业常规开放及微创手术,包括根治性胰十二指肠切除术、门奇断流、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胆总管切开取石术、腹腔镜脾切除术、腹腔镜肝肿瘤切除术、腹腔镜疝修补术(包括TEP、TAPP)等。

三甲

周鸣剑副主任医师

南通市中医院

视频 : 0

普外科各类疾病的诊治,擅长血管外科、下肢大隐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糖尿病足等疾病的诊治以及疝外科的微创治疗,曾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普外科,血管外科专业进修;专业从事大隐静脉曲张微创治疗,下腔静脉滤器置入、下肢动脉球囊扩张支架置入,疝外科微创治疗手术十余年,进行相关手术数千例,并与江苏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合作开展胸主动脉腹主动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相关论著。

三甲

郑晓兵主任医师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视频 : 0

擅长各种静脉性疾病、动脉性疾病、淋巴管疾病、血管肿瘤及血管外伤的专科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综合微创治疗,下肢深静脉血栓的综合治疗(滤器植入及取出、插管溶栓、AngioJet吸栓、手术取栓等),动静脉瘘的手术及微创重建,动脉硬化闭塞性疾病的治疗(自体及人工血管移植术、支架植入术、干细胞移植术等),颈动脉体瘤切除术、颈动脉狭窄的腔内成形和内膜剥脱手术,主动脉疾病的治疗(腹主动脉瘤、动脉夹层、大动脉炎等),其他血管性疾病的治疗(各种血管肿瘤、动静脉瘘、淋巴管瘤的外科治疗)。

三甲
热门医生推荐
在此交流、分享、讨论病情